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二“手留余香”
2020-05-29 11:11 王硕 

五月,没有了轻柔的春雨,只有明媚和煦的阳光。为了缓解18级返校学生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心理复课”,提高学生自身免疫力,同时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香包文化,527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手留余香”香包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提前发放艾草、布块、针线等材料包至各班级,然后在班级QQ群中发布制作视频,同学们根据视频在宿舍制作,作品完成后回收剩余材料。


虽然机电工程学院以男生居多,许多同学第一次接触“针线活”,但是缝制起香包来有模有样,过程中充满了欢乐,作品也花样繁多、精致美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18级学生即将离校顶岗实习,通过这次活动,他们青春的行囊解压,希望他们能够沐浴着阳光,在走向社会以后继续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