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了解毒品危害,树立禁毒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禁毒知识手抄报大赛
2020-06-25 14:16  

今年的6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了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禁毒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开展了禁毒知识手抄报大赛。

    此次大赛采用了网络宣传的模式,各学生会成员进行转发,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同学们可以选择个人参赛,也可以选择与家人组成团队一同参赛。在大赛开展的一个星期中,同学们积极收集禁毒相关知识,运用精美的插画和优美的文字反映了毒品的危害,传播了禁毒知识以及如何做好防御工作等内容。

最终,评委们通过严格的甄选, 19机电6班娄敬伦获得一等奖,19机械2班时义茹、19模具1班王晓丹获得二等奖,19焊接2班李海燕、19机电6班徐文浩、19模具1班王欣获得三等奖,19电机2班潘文娟、19焊接2班郭梦婷、19机电6班衡天亮、19机电6班刘明洋、19模具1班梅莉莉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同学们通过编排手抄报版面和收集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不仅增强了大家辨别是非的能力,也让大家掌握到了禁毒知识,树立了抵制毒品,健康生活的观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