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二】暖心关怀 传递温情
2020-10-15 17:20  

月光明朗,微风清爽,汇心湖畔水波粼粼。为了解机电工程学院新入校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10月10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副院长孙新梅、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们一同来到2020级新生宿舍,走访关怀机电工程学院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公寓环境卫生,了解公寓生活服务设施运行状况,提醒同学们及时报修、注意用电安全。胡木林细心询问新生到校后的生活及适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室友之间可以多多交流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还祝愿新生们都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

由于很多同学第一次离开父母,独立生活,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老师们特地嘱咐,希望高年级同学能够给他们一些经验,在饮食上和穿着上多多照顾新同学。王克勇也对同学们提到:“室友之间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平时多交流沟通,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在走访宿舍之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还为2020级各新生班级分配了代管教室。

此次走访宿舍,传达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投入到日常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纷纷对领导、老师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新生管理的相关工作,在今后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