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四】领略专业魅力 共享开学首印象
2020-10-16 15:00  

10月9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自五湖四海的20级新生。大学教育是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社会活动,入学专业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10月10日,针对于机电工程学院的机械、机电、电机、焊接、模具等5个专业分别邀请了经验丰富的5位专业课老师开展了5场入学专业教育。老师们就专业介绍(背景和目前市场前景)、就业前景和岗位分析、专业课程课时设置、毕业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描述。

对于多数大学新生而言,对所学的专业未必十分了解,甚至可以说迷茫。开展大学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有助于让学生在进行专业学习之前,对机电工程学院的5个专业有一个的全面的了解,有更明确的学习目标,使学生能顺利进入专业,掌握自主学习技能和方法,从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专业学习和生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以来诸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的要求,结合校、院实际,10月11日,利用钉钉直播组织20级全体全日制学生开展了3场“开学第一课”专题宣讲活动。

各位宣讲人对学校和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形势教育,明确指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担当和使命,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