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五】弘扬爱国主义,增长民族精神—20机电2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0-12-01 17:03  

    11月29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机电2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6教室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詹淼淼担任主持人。

    此次活动主要分三个流程,首先由团支书、组织委员等介绍党史、国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出什么是爱国,怎么样理解爱国主义对个人的积极意义,谈谈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随后,班级同学一起认真地观看了爱国影片《党史国史发展》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踊跃上台谈体会。在这样活跃的氛围中,活动落幕了。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史国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精神自豪感,还让大家明白了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