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一】弘扬爱国情怀,引领时代进步—20级焊接1班团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9 20:27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爱国主义抗疫精神,12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20焊接1班在北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以“弘扬爱国情怀,引领时代进步”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邵劲龙同学主持,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和记录。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部关于爱国主义抗疫精神的影片,全程气氛既紧张又欣慰又感动,紧张的是疫情防控的艰难,欣慰的是抗疫取得了胜利,感动的是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影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团结一心、尊重科学,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