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辞旧迎新 执梦远航—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29 14:20  

    走过硕果累累的2020,迎来尽舞梦想的20211225日下午6:30,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学生处副处长尹宗平(主持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副书记丁迎春、机械教研室主任徐滨、教学办主任宋忠春、学管办主任杨晨以及老师们、同学们出席晚会。大家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载歌载舞,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辞旧迎新的喜悦。

    作为机电每年传统保留节目《班长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大一16位班级的班长们动作整齐划一,展示着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和风貌。接下来,美妙动听的歌曲、激情四射的朗诵、搞笑风趣的小品、诙谐幽默的相声、韵味十足的舞蹈、古韵古味的汉服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张开老师的《告白气球》和青柠音乐社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让人沉浸其中不可自拔;广播站的朗诵《光的赞歌》和院学生会办公室的歌舞话剧《勇往直前》让人热血沸腾;相声《童年趣事》和小品《劫法场2》让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迅速达到了高潮;梦影模特社的模特走秀和飞琼炫舞社的《lovesick girls用劲爆的节拍、动感的舞步、青春的风影带我们走进美的视觉盛宴;院学生会学习部的rap《没有理由》和院自管委的《wota艺表演,打上花火》让人眼前一亮、欲罢不能;图南雅韵汉学社的汉服舞蹈和书法秀带领大家进入笔墨书香的意境,感受优秀文化的力量;最后由院团总支合唱的《奔跑》表达着青年学生远大的梦想和勇于拼搏的闯劲,同时也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新的一年,老师和同学们健康幸福、吉祥美满,机电工程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