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歌唱建党百年 弘扬五四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2021-05-12 10:5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传递价值观、滋润学子心灵,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的团结协作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第二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本次大合唱共有16个班级16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各班级辅导员和各队长的悉心指导之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精心练唱,展现了机电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16个代表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比赛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深情地演唱和磅礴的气势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一首《入海》舒缓的旋律和优美歌声瞬间抚平了夏日的燥热。耳熟能详的《水手》、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广为传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地角逐, 20机电5班最终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机械4班、20机电4班获二等奖;20电机1班、20模具2班、20机电3班获三等奖;20焊接2班、20机电1班、20机械3班、20焊接1班获优秀奖。

    此次鲜花大合唱既让我们看到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机电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