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脚踏实地践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05-20 15:11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5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63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63位发展对象汇报自身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转变和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在汇报中表明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钱超、邱茂琴、戴斐等党员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以上63位同志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认为这63位发展对象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下来,朱何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在充分发表意见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陈池等6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党总支向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63位同志永远记住今天的日子。王书记还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工作、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