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我为师生办实事】今日一别 前途似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送实习生离校活动
2021-07-05 15:54  

盛夏六月,我们迎来了毕业季,在校学习两年的19级学生也要走出校门踏入工作岗位进行顶岗实习。为了让实习生们愉快顺利地离校,并在离校前再次感受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21-6月27日开展实习生暖心纪念活动。

  “诸事顺利,前程似锦”、“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人生无处不相逢”、“累了就向后倒,我永远是你的四面八方”,一句一句暖心的祝福跃然纸上,实习生们写出了深深的依恋和对未来的无比憧憬,学弟学妹们写出了对学长、学姐诚挚的祝福和鼓励。

  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20级同学帮助实习生们搬运行李,大家不畏炎热,穿梭于寝室和校门口之间,尽管汗流浃背,却依旧乐此不疲。大家纷纷表示,当初学长学姐们迎接我们入校,今天我们也要为他们搬运一次行李,用实际行动送上诚挚的离校祝福。

  此次为2019级实习生送温暖、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行李搬运的实际问题,也让我们的实习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最后,也祝福我们的实习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