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立安全意识,创和谐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2021-12-31 10:28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宿舍管理育人功能,营造舒适的宿舍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临近学期末,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12月29日下午1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带领全体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活动,重点检查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要私拉电线;冬季天气干燥,注意防范火灾。叮嘱寝室成员之间要和睦相处,建立友好关系。嘱咐同学们要落实好晨午晚检制度,勤开窗,多通风;寝室长要定时对寝室进行全面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嘱咐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穿衣保暖,适当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有利于争创更加文明美好的宿舍。(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施敏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