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2022-03-03 15:12  

为进一步提升机电工程学院院师生的创新和创业意识,提高该院参赛团队的思维逻辑和项目质量,3月2日下午,该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孙虹、互联网资深运营专家杨阳前来为师生讲学,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该院副院长孙新梅主持。

孙虹老师围绕“创业关键要素与创业项目挖掘”主题,从创业项目的构建逻辑、创业项目的核心要素、创业项目的被关注点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项目团队组建、项目挖掘、项目培育等要领。杨阳老师以“优秀项目特征共识与呈现技巧”为主题,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从大赛的背景意义、大赛赛事规则以及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等方面为老师同学们提供学习借鉴。

本次讲座精彩纷呈、内容充实,令老师同学们印象深刻,大家通过学习对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高了参赛能力和水平。(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