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传承国粹 以棋会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文艺协会成功举办象棋比赛
2022-04-06 19:37  

  43日—4月5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我院大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象棋爱好者之间的切磋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天衡象棋社在南教学楼509、510教室成功举办第一届“天衡杯”中国象棋大赛。

  比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期举行,赛前,裁判宣布赛事规则,本次比赛以院内班级遴选团队形式进行,采取三人组队积分淘汰赛制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棋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脑海里谋划着各自的制胜策略。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虽然表面平静,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经过多轮的角逐,赛事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天衡杯”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棋艺,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正规的比赛,把娱乐搬上赛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