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级本科班拔河比赛
2022-04-22 08:43  

为帮助学生减轻疫情所带来的心理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4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班拔河比赛在校体育场热烈开场。


   本次比赛采取6人淘汰制,经过多轮较量选拔班级代表队员。只听哨声响,队员们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各班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两位辅导员在一旁呐喊助威,一时间哨子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每名队员都表现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经过一番激烈的耐力、体力角逐20电气1班获得冠军。

   此次班级拔河对抗赛,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促进了两个班级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培养了每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