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手随心动 乐在指尖——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泥塑陶艺活动
2022-05-03 15:06  

为了让同学们享受到制作陶艺的欢乐,体验自己动手,享受成功的快乐。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5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教学楼512教室举办“手随心动,乐在指尖”泥塑陶艺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早早地准备好了泥土和工具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材料和工具,每位同学在拿到材料后,都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陶艺作品,身边的志愿者也热情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制作中出现的小问题。在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陶艺作品,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留影纪念。活动最后,志愿者将同学们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评选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了解了陶艺的制作过程,也在实践中锻炼了耐心,发挥了创意,感受传统制陶工艺的魅力,同时也领略了传统中国文化独具一格的美,让想象力徜徉在最纯真自然的泥土中,身心得到了放松。(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