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好读书养人文情怀 读好书享阅读心得——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细嗅书香,风雅自来”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05-04 16:35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情感的结晶、知识的凝聚。为了让大学生享受到读书的乐趣,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共同语言,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4月23日—5月1日,秉着“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班级开展以“细嗅书香,风雅自来”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以“关于这本书,你的看法是?”为主题的书籍分享活动;二是以“书籍不仅仅是文字,也是声音”为主题的校园朗读者活动。活动在同学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踊跃投稿,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片段以及阅读后的书评、读后感。其中读后感《霍乱时期的爱情》《平凡的世界》,朗读片段《云边有个小卖部》《活着》等作品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书籍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读书的意义,同时培养了大家对阅读的兴趣。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读书学习的队伍中,更多的人能够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之中。(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