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法》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2-06-02 15:00  

 

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的内容和精神。2022年5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职业教育法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结合专业特色,收集大量《职业教育法》相关材料,群策群力,巧妙设计,精心描绘,将自己对《职业教育法》的所思所悟都绘制成黑板报的形式。学生在制作和半包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和理解,提升了专业自信。

经过学院老师的反复斟酌后,最终,21模具一班获得此次黑板报评比的第一名,21电机一班、21储能班获得第二名,21机电三班、21机电四班和21机电二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了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营造了“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兴趣,塑造了良好的学习动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