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电机专业主题实习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05-22 09:03  


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提高实习质量,提前谋划实习生实习方向, 515日下午,我院在汇心湖校区机电楼成功举办2017级电机专业实习动员及主题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单位有通威太阳能、京东方、国轩高科、奕斯伟、新汇成、彩虹液晶等七家本市大型企业单位,参会企业单位共对涉及500多个工作岗位,2017级电机专业40余名学生全体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王克勇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分析了电机专业的实习方向、实习目的,鼓励大家在实习中,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技能素养,为自己今后的发展作好职业规划。在随后进行的企业宣讲会上,参会学生精神集中、认真听讲,参会企业代表激情介绍、简洁生动,并不断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学生与企业代表互动频繁。整场宣讲会参会双方热情高涨、讨论热烈、气氛和谐,宣讲会一直持续到下午630分才宣告结束。

  会后,各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宣讲会,学生参与度与积极性都很高,交流时所提问题有较强的针对性及专业性,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实习工作有了较充分的动员,作为企业方,非常感谢为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机电工程学院老师。宣讲会开始前,王克勇书记和各企业作了简短会务,了解了企业需求,并对我院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作了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