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20-03-10 09:37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等五部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2号)和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的部署,我校拟于3月20日-4月26日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26日

三、参与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及我校2020届毕业生

四、活动网址

http://www.ahbys.com(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一)用人单位可从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栏目登录,注册并经审核后选择“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入驻后可以发布职位信息和宣讲视频、预约专场、参加校园和网络招聘会等,可查看学校毕业生资源和人才搜索,具体操作见附件2。

(二)毕业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大学生就业”,或扫描二维码:

首次需要选择院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填写姓名、学号和身份证号,全部匹配才可登录系统,参加招聘活动,在线投递简历,具体操作见附件3。

五、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为网络招聘,不设线下招聘场地。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网络招聘活动

1.做好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动员2020届毕业生完成平台注册工作。网络招聘会期间,未确定就业单位的同学必须全部参加此次活动。

2.各学院组织不少于10家用人单位入驻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平台。

(三)学生处做好入住单位的资格审核,及时更新、通报学生、企业参与度数据,此项数据将作为就业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

联系人:查天舒,QQ:690003450, 电话:055182311561

通讯地址:合肥市巢湖市姥山南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

 

2020年3月5日

 

附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