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开产教融合未来 创校企合作典范——机电工程学院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蓄水池十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
2021-03-08 15:1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树立校企合作典范,经自主申报、考核评审等程序,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决定授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10家单位“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蓄水池十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3月5日下午,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郑静、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焦妮娜代表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前来授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及相关教师参加授牌活动。

“蓄水池”项目是合肥经开区在安徽省的创新举措,通过搭建“校、企、区”三方合作平台,打造技能人才定向、双向、定制培养和储备。机电工程学院建立精工班模式为企业培养相适应的各类人才,为开发区第二次创业提供技能人才储备,突破传统的校企合作方式,精准地培养出精益制造需要的人才。

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学院治理能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