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合肥长鑫存储技术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1-04-20 09:42  

为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宣讲招聘会。

此次宣讲会反响热烈,首先长鑫存储的校园招聘经理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宣讲,现场的答疑环节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技术人员的细心解答让同学们收获良多。会后根据同学们投递简历的情况进行了筛选,简历符合要求的同学进入面试考核。

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占地1582亩,总投资1500亿元,专业从事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DRAM)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项目于2017年开工,2018年完成一期厂房建设及研发线安装调试,计划2019年投入量产。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2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75%。公司近几年尤其重视人才,国际化的管理平台制定了一系列人才激励机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养及晋升通道,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学生为本,主动联络有就业实习需求的单位,挖掘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迎接市场挑战,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舞台。(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