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双选会
2021-05-14 17:36  

  5月12日下午,在教学北楼202教室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双选会。此次宣讲会效果良好,维信诺的招聘专员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还邀请18级学长现场分享实习经历和感受,宣讲结束后招聘专员根据简历投递的情况进行了现场面试。

  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9 月 17 日, 占地 950 亩,为安徽省首条高端柔性 AMOLED 面板生产线, 总投资 440 亿人民币,是截止到 2018 年安徽省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 产品涵盖手表、类平板/折叠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各类柔性产品。 项目的建成不仅完善了合肥新型显示产业结构、巩固合肥在显示领域的引领地位做出贡献,还将进一步引领我国 AMOLED 产业整体产业化能力实现新跨越。此次双选会公司提供了90个技术岗位给同学实习选择。

  本场双选会共有200余位同学陆续到场,共收取简历100余份。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在529日举办线下双选会,继续为合肥企业精准对接提供服务,为更多学生在肥实习就业铺路搭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