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合肥海尔智家等多家企业实习专场宣讲会
2021-06-01 17:32  

 5月25日—5月28日下午,我院2021年顶岗实习系列专场宣讲会在教学北楼202教室举行。学院分别邀请了合肥海尔智家、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国显科技等五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院19级学生做实习宣讲,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系列宣讲会。

  本次系列宣讲会主要面向19级同学,旨在为同学提供更多优质的顶岗实习机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在宣讲会前针对当前的实习要求以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各家企业负责人在宣讲会期间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其中,作为我校优秀的校企合作企业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在宣讲会中很多企业负责人都提到,自己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院学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他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与企业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也希望我院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们进行了交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本次系列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