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对照目标找差距 分析问题促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17:05  

4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学院班子成员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克勇主持。

会上,张开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考核的有关会议要求,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系统审核、网络招聘会、网络签约、辅导员手册填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丁迎春结合2022届毕业申请工作落实情况,对辅导员毕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胡木林对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摸排、分类施策;二是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就业服务。王克勇要求辅导员要做到几点:一是逐一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二是分类施策,重点攻关;三是就业动员全覆盖;四是确保就业质量。

会上,王海主任首先分析了国内、省内及合肥就业形势,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清楚形势,将当前就业形势传导给毕业生,利用专业优势早就业;二是要把握阶段目标,稳就业保民生;三是要多想办法,因人施策,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四是要实现突破,依靠大家一起努力付出,解决就业工作中的难点,比2021年做的更好,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