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赴芜湖开展实训工作调研和校企合作研讨
2018-03-29 16:51  

3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师苏一行前往安徽芜湖市芜湖县经济开发区展开实训工作调研和校企合作研讨,并就校企合作达成部分战略意向。



首先机电学院领导一行来到芜湖县经济开发区,听取了区委领导潘慧林、陶胜贤副局长关于开发区相关企业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经济区关于对高职学校实训学生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福利政策。



随后院领导来到经开区龙头企业德力西电子集团,首先了解了集团对高职学生的相关实训实习政策,然后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了工作环境、工作强度、相关技能要求等与实训具体工作密切相关的软硬件条件。


最后在相关领导陪同下,院领导对与机电学院密切相关的卧龙家用电机有限公司展开了深入调研。了解了就业单位对相关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探讨了如何帮助实训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对相关战略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规划。

通过本次调研,有效的促进了机电相关专业的实训项目建设,为该院学生更好地规划就业创造了条件,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更多的参考依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