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海尔智家合肥工业园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2020-09-30 14:54  

9月30日下午,海尔智家合肥工业园智能电子质量部部长何道斌一行4人来访机电工程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团总支书记朱何萍等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交流会。

王克勇对何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企业在学生顶岗实习、专业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同时拓宽学生发展渠道,创新培养模式,利用校外兼职辅导员、举办专业技能培训讲座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做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实现共赢,促进企业与学院共同发展。

何道斌一行对机电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合肥海尔智家工业园新投产工厂的生产模式、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合肥海尔智家工业园作为海尔集团除青岛本部以外最大的B2B生产基地,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让员工产生认同度。近年来合肥海尔智家不断增进校企合作交流,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在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实习生职业发展规划等人才培养需求。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与合肥海尔智家在人才联合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实习生职业生涯规划、校企文化融合等合作模式上达成共识,通过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技术人才。(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