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协作共赢 科技创新——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2021-11-05 09:37  

11月4日下午,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骆敏舟等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双方就校企产业研究基地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及相关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骆敏舟首先介绍了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相关情况,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作为南京市第一批新型研发机构,依托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平台,为人才引荐和孵化企业提供政策、技术研发、投融资、市场推广等全方位支持。公司面向智能制造与机器人领域,通过制造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探索产学研合作机制,致力于突破智能制造相关领域关键与共性技术,培养高层次人才,开发高新技术,孵化高技术企业。

双方就当前机械制造类人才应用领域、人才培养方式、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胡其云最后指出,目前学校人才培养要瞄准合肥市未来的产业布局方向,满足智能型人才的需求目标,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模式,探索智能制造研究基地合作方向。(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