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辩响青春 思辨校园—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杯”辩论赛
2019-12-16 18:57  

12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23教室举行了 “新生杯”辩论赛决赛。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以及学管办全体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辩论的主题为“大学校园秩序的维持主要依靠自律还是他律”。19机电2班和19机械5班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进入决赛担任正方和反方。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又紧张又激烈,双方选手争锋相对、唇枪舌剑、你往我来、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掌声不断。最后,王克勇书记的点评亦是让在座的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特别是那句“辩论考验的是辩词是否能接地气,是否符合逻辑,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的辩论无懈可击,而是谁更有说服对方”。最后,比赛以反方的胜利而告终,王克勇书记为冠军队伍颁奖,学生处徐子明老师为亚军队伍颁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

附: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19机械5班

亚军:19机电2班

季军:19焊接2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