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我院开展“3.5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06 14:10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弘扬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利用钉钉平台积极开展“3.5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朱何萍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佘海月线上观摩指导。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隔着屏幕共同齐唱。19机电3班王仔同学朗读了《雷锋日记》片段,同学们聆听着雷锋故事,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如金子般熠熠生辉。

18机械4班罗军、19机电1班郭凯、19机电4班常思和19机械7班李金梦等四位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志愿抗“疫”的故事。几位志愿者疫情期间在老家做好帮助社区、村部排查工作,在疫情防控劝导点执勤等防疫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诠释着疫情时期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听完四位志愿者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以雷锋为榜样,以身边的人为榜样,好好学习,乐于助人,继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雷锋精神犹如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正在飘扬。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春暖花开时,等疫情结束时,让我们继续相聚在美丽的合职!

 

图为19机电1班郭凯同学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及“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