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增长见识开眼界—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去企业参观见习
2020-09-29 17:25  

    为了提高学生对企业认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推进我院大陆马牌班组建工作。9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带领48名同学赴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访学见习。一起参加见习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新梅、团总支书记朱何萍。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8月20日,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研发、设计、制造子午线汽车轮胎、摩托车、自行车以及其它两轮装备的两轮轮胎,在国内外销售(批发、零售和佣金代理(拍卖除外)本公司产品,提供维修服务、售后服务和其它相关服务等。

    在大陆集团合肥工厂招聘经理刘乔松的带领下,我们经过排队测温进入了厂区,对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了解了轮胎生产的整个流程及车间管理模式。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工作人员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我们进行了解答。看着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工作着,在大学的我们了解了车间的艰辛,更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参观完生产车间之后,刘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大陆集团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前景,双方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访学见习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