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一】汗水与泥土齐飞,劳动与青春一色—20机电1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2020-11-23 16:59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20机电1班团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团员对机电工程学院绿化带内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3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领取手套,垃圾桶和铁钳子,后迅速投入到了清洁活动中。大家卷起衣袖,不怕脏,不怕累,紧张而有序地劳动着。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草坪、绿化带内的杂草和垃圾被清除干净,绿化区域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变得焕然一新。虽然“汗水与泥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劳动的快乐。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清洁活动,不仅让机电工程学院地上的杂草得到了清理,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强化了同学们爱护环境、树立新风的意识,展现出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