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冬至——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0-12-21 15:20  

冬至又称为冬节、交冬,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对传统习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2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食堂二楼成功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了餐厅,准备大显身手,在一番准备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有说有笑,分享着包饺子的经验。通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但是,不管什么样的饺子,最终都逃不过下锅的命运。热水中翻滚几次后被端上餐桌的饺子显得晶莹剔透,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一边吃着热乎的饺子一边愉快地交谈,欢声笑语中蕴含着脉脉的深情。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幸福又难忘的时光。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各年级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也锻炼和提高了大家的动手和实践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