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1-03-08 08:55  

    春风吹,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已悄然来到,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又在耳边轻轻回荡。雷锋虽然已离去,但是雷锋精神依旧传承,就在你我身边,永远不会过时。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5日开展了雷锋精神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召开了“3.5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日活动上,大家一起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朗读《雷锋日记》,聆听雷锋故事,用各自的方式展示着自己所理解的雷锋风貌,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设计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专题黑板报。创作过程中,同学们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作品里,以多样的角度展现雷锋的光辉形象。板报图文并茂、主题突出、可读性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

    为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灵魂,让志愿服务成为日常行为。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在机电工程学院绿化带内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大家像雷锋那样不怕脏,不怕累,将草坪、绿化带内的杂草和垃圾清除干净,绿化区域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为校园的洁净美化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一点奉献,多一点文明,多一点温暖,让雷锋精神迸发出青春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