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爱在春天 美在身边—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春日摄影大赛
2021-03-23 17:21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微雨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徜徉在花满枝头、草长莺飞的的校园里,同学们想用镜头记录下这春日的美好和“小确幸”。

    自3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发起“爱在春天,美在身边”摄影大赛活动,就陆陆续续收到了1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素材丰富,取材新颖,感染冲击力强。在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老师、学生会等组成的评委团队公平地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拿起相机记录风景,体验生活细节,记住美妙时光,将美好事物定格在照片上,一点一点地去体验潜在之中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