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2021-04-25 17:1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坚持党的领导,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2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校团委副书记赵倩倩,院学管办主任杨晨,院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辅导员何舸、张开老师担任评委。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配音经典红色影视作品,回顾党的历史,重走党的百年风雨,以声音来歌颂祖国。经过前期的筛选,最终有11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声音特色,精心挑选影视片段,准确把握角色特征,酣畅表达人物情感,以生动的表演和掷地有声的台词将一幕幕红色影视经典片段搬到了现场,《觉醒时代》、《建党伟业》、《华夷之辩》、《北大争辩》等经典影视的情节片段让大家热血沸腾、感动不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机电5班的《中国的未来,拜托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机械2班的《华夷之辩》和20机电2班的《他们死在了祖国胜利的前夜》荣获二等奖;20机械1班的《牺牲》、20机电1班的《那年那兔那些事》与20电机2班的《五四印记》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

    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风雷激荡百年,青春中国风华正茂!先驱长逝,历史已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通过此次重温红色经典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我们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