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激扬青春 传承梦想—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3 10:58  

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党的百年诞辰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校团委副书记赵倩倩、院学管办主任杨晨、院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辅导员张开老师和5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驰主持。

按着议程安排,首先召开学代会预备会。在预备会上,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建议名单。随后,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代表们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朱何萍致开幕词,代表院团总支,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团学组织发展的校团委领导、学院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代表以及广大团学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

校团委副书记赵倩倩作了讲话,她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新一届学生会要承前启后,刻苦学习,在巩固中求提高,在创新中图发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标杆”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共同听取了张驰同学的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张驰同学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反思。他提到在校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总支、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我院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之家,师生之桥”。

   接下来,大会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进行合影留念。就此,开幕式及第一次会议闭幕。

   下午五点,第二次会议及闭幕式准时开始。首先,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经过紧张、认真、谨慎的选票统计,总监票人宣布本届主席团选举结果,任克杰、沐俊安、陈强当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学生会执行主席任克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不断发扬拓荒牛的吃苦精神,勤奋牛的奋斗精神,使学生会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创新中增强前进的动力,不断向前。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顺利的召开是我院学生工作上新起点和新征程,他深信在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支持与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各位代表的期望。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学生会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团结带领广大学生一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把大学生活点缀的更加丰富多彩,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历史书写新的篇章。

   伴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落下帷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成员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奋进,追求卓越,团结引领学院广大同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