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魅力主持,音你而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2021-10-21 16:21  

  10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魅力主持,音你而生”为主题的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11名选手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辅导员王硕老师、徐靖靖老师、张开老师、陈宇老师、院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吕庆龙学长以及21级新生到场评选、观赛。

  此次大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选手们用优美的声线展示了语言的魅力,用积极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第二环节为模拟主持展示,选手们通过激情澎湃地模拟现场主持,把现场观众带进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大家紧跟时事大潮,用主持的方式讲述了武汉抗击疫情的故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张桂梅校长、中国女排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大国工匠们等等,这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时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第三个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用配音、唱歌及朗诵等多种形式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主持的热爱,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既为机电工程学院选拔出了新一批颇具潜质的主持人,也给更多有才艺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