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携手并进,逐梦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2022-01-03 18:57  

12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学院老师同学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晚会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带来的节目《班长舞》拉开晚会帷幕,班长们活泼流畅的动作在舞台上绽放出了青春的美好,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由21储能班带来的汉服书法秀《怎叹》展示了我们东方古国的独特韵味,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随后别出心裁的小人舞更是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笑,独具一格的表演方式使得同学们眼前一亮。接下来舞蹈串烧《pop stars》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力四射的群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上交错的舞步是彼此奏出的和谐青春之歌,现场呼声一片,同学们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跟着节奏一起摇摆。小品《兄弟情》中的演员们表现力极强,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连连叫好。才华横溢社带来的模特秀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身材高挑相貌出众的同学穿上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示着独属于自己的青春气息。晚会最后以一首《我在合职的日子》结尾,在迎接新一年的同时也带着对学校的美好期待和祝福。至此,本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我们同心协力,硕果累累,满怀收获的喜悦。2022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百年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