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追寻年味正当时 乐享寒假迎新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年味展示系列活动
2022-02-23 18:58  

爆竹声声响,新的一年又来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追寻年味正当时,乐享寒假迎新春”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让机电的每一个小伙伴展示一下自己的新年趣事,让我们的年味更浓。

  此次活动内容有:“三行情诗告白年”、“迎新春晒幸福”、“人间烟火处 年味正浓时”。在各个模块负责人的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下,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紧扣“年味”主题,聚焦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用心记录年味的美好点滴,挖掘展现年味的独特记忆。通过投稿过来的作品来看,大家不约而同地认为新年都少不了烟花爆竹的点缀,少不了吃饺子、贴春联的习俗。同时,不同的人对新年有着不同的定义,有的人认为新年是为了团聚;有的人认为新年是一个承载着新希望、新目标的开始;还有的人认为新年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我们机电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不同地区迎春庆春方式的机会,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记录了生活,深化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凝聚了精神力量,坚定了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