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新时代 新女性 新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0 14:3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伴随着春的节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和院长胡木林的带领下前往新站高新区学林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活动以“新时代 新女性 新现象”为主题,大家一路兴高采烈、欢声笑语。看到公园里美丽的景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一边漫步,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畅谈工作未来,那绚丽而矫健的身影顿时成了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在美好的春日里放松身心,感受平凡生活的美好,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激发了女职工们继续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