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9 10:14  

202268日下午,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二楼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培养考察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汪洋主持,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 

会上,首先陈金富等21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张开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并表明自己是否同意。最后,经支部大会现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21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希望21位同志永远记住今天的日子,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