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严把政治关,注入新血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0-06-11 10:36  

        61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21名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培养联系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入党申请人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做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随后,王影、穆文静等党员同志作为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以上21位同志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认为这21位新党员发展对象已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下来,朱何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在充分发表意见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顺等2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开同志带领本次发展的同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宣誓词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