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逐梦前行 创赢青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0-07-07 11:0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 2020 年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积极备战 2020 年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7月5日,经过一整天的项目评审,机电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成功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内选拔赛。

本次全国大赛共设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和萌芽版块五部分,结合自身实际该院师生主要报名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高教主赛道。经过项目计划书的初选,“蚂蚁助学公益计划”、“开心农场”、“科技教育培训”等2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与此次院内比赛。院内赛采取“5+3”赛制进行选拔,即项目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22支队伍的主讲人在线上依次进行5分钟的项目展示,各项目团队从产品概况、行业分析、市场预测、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演示介绍。在3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从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实效性、可持续性等角度进行提问,就各个项目的完善措施提出精辟的建议,并进行评分。

“互联网+”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双创大赛。通过此次院内选拔赛,最终评选出9个项目团队代表学院参加校内选拔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前,项目团队要继续打磨好项目内容,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校赛、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