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活动一】以心迎新,服务暖人心
2020-10-14 09:01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机电工程学院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小小班助担大责

    为适应学院学生工作需要,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初发布选拔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的通知。通知一发出,就收到了近50位同学递交的班助申请书。经过助理辅导员选拔工作小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17名新生助理辅导员。从此,我们的班助们便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协助20级新生辅导员确定新生报到名单、督促新生加入班级QQ群、提醒新生每天进行疫情登记、布置迎新场地、完成了新生报道等一系列工作,成为了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同时,他们还充分利用学生身份,深入新生之中、准确及时地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成为了新生的引路人。

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

迎新志愿展风采

    在迎新活动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实训服、脖挂工作牌,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火车站、汽车站、校门口、报到点、宿舍区,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量体温、消毒、指引、搬运行李、发放迎新礼物、为新生耐心解说,他们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彰显着志愿者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花样百出送惊喜

    机电工程学院除了志愿服务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以外,学院的各项迎新活动也丰富多彩、创意十足。我们准备了可供学生拍照留念的展架,同时还为新生准备了“小礼物”,印有机电工程学院logo的无纺布环保袋、定制的U盘以及新生纪念手环,每一个仪式、每一个礼品都饱含深情,寄予着对20级新生满满的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