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以梦为马 艺动韶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才艺大赛
2020-11-30 20:34  

放飞梦想,绽放似水年华。11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才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以及学管办全体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新生杯”才艺大赛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谋划筹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个节目进入决赛。激情的歌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慷慨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让人大饱眼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20模具3班吴颂凯同学充满活力、慷慨激昂的朗诵《回首》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20电气本科班陆文昊、孙藤飞幽默风趣的相声《我不是歌手》配上两人诙谐的语言、搞怪的动作把大赛推上了高潮;接着20电机1班湛剑庭、倪亚亚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动物世界》让现场掌声不断。20机电2班黄厚仁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劫法场》以及同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20机电5班任克杰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狱中救人》用夸张的表达方式让全场观众哄然大笑。舞蹈串烧《华尔兹+dolphin》用优美的双人舞诠释着别一般的风味。rap《中二病》让人感受到rap的独特魅力。当观众还沉浸在rap中时,最后一个节目20模具2班胡心雨同学的个人独舞《babe》让大家眼前一亮,曼妙的舞姿可谓是美不胜收。比赛最后在张开老师带来的歌曲《思恋是一种病》中圆满落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青春风采,寄予着美好愿望。此次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活跃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