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四】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 牢记使命才能奋勇向前—20焊接2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20-11-30 20:56  

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焊接2班团支部在教学南楼505教室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主题绘画活动。

下午6: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成员都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大家拿着画笔,蘸着颜料,在水彩纸上自由飞舞。在创作过程中,有些同学突发灵感,在即将创作完成的画上又添上了几笔“靓丽的风景线”。有些同学诗兴大发,在画纸空白处提上几笔诗,还有同学在创作过程中出现错误,利用自己对作品的认识及时进行调整并创造出另一幅画。每位同学既开心又认真,大家都想把自己的爱国情怀通过画作展现出来。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团结互助的意识,同时激励着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