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八】践行三节三爱,争做文明机电人—20电机2班团支部开展环保节俭教育活动
2020-12-15 15:37  

    11月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电机2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7教室开展了环保节俭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朱如梅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记录。

    此次活动主要以环保为主题,活动上团支书朱如梅同学用图片及文字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环境污染和过度浪费等问题,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杜绝乱扔杂物、铺张浪费、高空撒物、随地吐痰、折花践草等不文明行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聆听并补充了相关环保知识,提出了相关的看法和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不浪费一张纸,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粮,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就等于为国家创造许多财富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践行“三节三爱”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