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九】感恩在心,你我先行—20模具1班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20-12-15 15:48  

1130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学院20模具1班组织了一场名为“感恩”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担任主持人,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负责拍照与记录。

    这次团日活动改变了以往的说教形式,利用网络、多媒体等方式让同学们观看视频《父母儿女一场:有幸陪伴,感恩美好》。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了。观看结束后,学生们通过谈论与父母过往中的点点滴滴,进一步表达了对“感恩”的认识。

    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你就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周围的人和事,希望大家要学习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他们陪伴我们一同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