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践行文明校园,争做文明代言人—20电机1班团支部开展环保节俭拼接画活动
2020-12-19 19:46  

1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电机1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6教室开展了环保节俭拼接画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刁超凡与团支书王紫卫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肖洪泽和组织委员李翔负责拍照记录。

(图为同学们正在回收垃圾)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回收与利用两个部分。活动还未开始,同学们就对这种新颖的环保主题活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于是乎,大家纷纷屡起袖子,满校园的寻找垃圾和落叶,通过自己巧妙的双手让它们有了新的价值,成为了一幅一幅赏心悦目的“落叶画”。

(图为同学们利用回收垃圾与落叶)

回收利用废旧垃圾和落叶,供同学们做拼接画,既做到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也响应了国家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号召。我们期待着这样绿色环保、传递爱心、与时俱进的活动再次出现在每一位机电院人的身边,让“环保+文明”理念深入校园。

(图为此次参与同学们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