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三】品读千载文化精华,弘扬悠久中华传统—20模具3班团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19 20:59  

    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20模具3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1教室开展了“品读千载文化精华,弘扬悠久中华传统”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汪勇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和记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当汪勇同学宣布活动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就按着抽签顺序上台表演自己的节目。首先上台的是吴颂凯同学,他铿锵有力的朗诵《短歌行》字里行间体现出曹操当年招纳贤才的宏图大愿。随后王广鑫同学讲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他生动形象地描述了梁祝二人真挚的感情.......同学们多才多艺,在舞台上各显神通。比赛的同时,班级其它同学组成的评委小组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选出了最佳选手并为其颁奖。活动最后,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古人事迹,欣赏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

    此次团日活动以品读千载文化精华,弘扬悠久中华传统为主题,旨在宣传和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信,坚定文化自信,加强青年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